当前类别:首页  党建共同体
融通互补,同促共进——阳明学院与兰江街道召开“党建共同体”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27     来源:党建工作网(党群服务网)     浏览人次:10

近日,阳明学院与兰江街道召开党建共同体建设推进会,会议在兰江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举行,兰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杰、党政办主任冯央波,阳明学院直属支部书记胡晓霞、分团委书记陈茜茜等参加会议。

首先,合作双方对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张杰书记充分肯定了校地党建共同体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宁职院阳明学院在技能培训、人才对接、志愿服务等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阳明学院长期以来扎根余姚本土办学,与街道所属优秀企业神通集团、富诚、佳音等公司积极开展产教融合、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上半年校企双方圆满完成学生跟岗实训、企业兼职教师师带徒等教学工作和生产任务,得到了企业的好评;学校师生开展志愿服务近百余人次;双方在四明西路商圈美化、美丽冯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心理辅导站等方面开展活动10余次,扎实推进了党建共同体建设。

其次,合作双方就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研讨和交流,就阳明之峰志愿服务、兰江基地培训、姚江匠心技能提升、红领共育思政教育等项目达成了推进计划和实施方案。

会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即将建成使用的兰江街道特色党建品牌项目--“红锋驿站,街道工作人员介绍了驿站的工作思路、运行机制以及服务队伍建设等情况。


版权所有 2022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
地址: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 电话:0574-86891367 新闻热线:0574-86891375
新闻电邮:tiss@nbip.net 技术电邮:moyixn@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