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党建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来源:党建工作网(党群服务网)     浏览人次:10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4日在分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晓波到会指导,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赖敏雅主持。

  

会前,分院党总支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召开师生座谈会广泛征集群众意见,总支成员认真对照检查,查摆剖析问题,撰写深刻的剖析检视材料,为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总支书记赖敏雅代表党总支做对照检查,围绕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心怀 “国之大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战略定力、勇于自我革命,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深刻查摆剖析了分院党总支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查找根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总支委员赖敏雅、陈子珍李超燕方科亚李如桃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杨晓波部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表示充分肯定,尤其是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做到查摆问题不遮掩,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事论事,实事求是,达到了思想交流、增进团结、增强党性、促进工作的目的。杨晓波对电信学院党总支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班子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制度,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关注师生意识形态,持续推进班子领衔破难题的工作机制;二是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完善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建设,加强阵地建设,抓好支部建设,推进党建融合工作,逐步做出特色,形成品牌;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加大高水平师资引进力度,做好师资团队培养,同时积极探索顶岗实习学生党员的管理,注重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作用,培养又红又专的“红色工匠”。

最后党总支书记赖敏雅代表党总支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电信学院党总支将认真贯彻学校党委要求,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持续强化务实重行,直面问题对照整改,以整改落实的新成效推动分院发展踏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22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
地址: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 电话:0574-86891367 新闻热线:0574-86891375
新闻电邮:tiss@nbip.net 技术电邮:moyixn@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