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党建动态
青年话初心,共植青春树——建工学子走进街道宣讲宁波市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党建工作网(党群服务网)     浏览人次:11

3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与小港街道团工委在渡头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宁波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小港街道团工委副书记胡烨分院师生党员、“浃江筑美”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红色匠心”宣讲团成员、建工3201班张栋锐同学以“携手共奋斗,一起向未来—学习宁波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展开,围绕宁波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提出的“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推进‘六大变革’,打造‘六个之都’”等具体目标分享了会议精神。号召在场的团员青年们,坚定理想信念,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智慧和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宁波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学习岗位,不断夯实专业技能,切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以青春之力为开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宣讲结束后,校地团队成员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按照任务分工,默契配合,积极投身于添绿行动中。在专业技术人员指导下,将一颗颗茶树苗植入树坑里,种下一片“茶树林”,为大自然增添春的气息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自2020年与小港街道建立党建共同体以来,始终坚持突出党建引领强化组织保障,凝聚分院师生力量,充分发挥专业特色,通过积极参与社区垃圾分类宣讲、农民丰收节、龙舟大赛等各类大型活动,服务于美丽乡村建设,不断助推地区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 2022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
地址: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 电话:0574-86891367 新闻热线:0574-86891375
新闻电邮:tiss@nbip.net 技术电邮:moyixn@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