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红领工作室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双带头人” 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简介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党建工作网(党群服务网)     浏览人次:10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立足于人工智能专业群,是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

工作室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党建+专业建设”的建设机制,创建和夯实“校、企、地党建共同体”,以党建为引领,引领人工智能专业群建设。“五个高”为工作目标,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工作双促进、双提高“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以组织生活串联专业中心工作,不断创新组织生活内容开展高质量组织生活主动积极为教师搭建各类平台,创建良好的学术、教学和育人氛围,积极培养高水平师资队伍以课程组教学团队和校级工作坊为依托,进行课内课外双轨制的学生人才培养,开展以党建引领下的课堂教学和工作坊活动,将劳动和思政教育融入到课堂内外,培养高质量人才依托人工智能技术研究所,新华三等行业龙头企业,提升团队科研能力地方区域经济提供高质量科研社会服务深入推进校地合作,加强党建引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全面推进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品牌共创建设高质量校地党建共同体。以“三个建设”为抓手,增强支部凝聚力,提升支部战斗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平台载体建设,与校企合作企业共建校地党建共建;完善组织建设,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改科研社会培训中发挥“党建+专业建设”的积极作用。

工作室将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平台载体,围绕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完善组织建设,努力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双带头人”支部辐射带动作用。


版权所有 2022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
地址: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 电话:0574-86891367 新闻热线:0574-86891375
新闻电邮:tiss@nbip.net 技术电邮:moyixn@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