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党建动态
机电学院在学生党支部宣讲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07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人次: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宁波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4月1日中午,宁波市党代表、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张海英在学生党支部宣讲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顶岗实习党员采用线上形式参加。

张海英院长首先介绍了宁波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基本情况,并详细阐述了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同志代表中共宁波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胸怀两个大局,服务国之大者,勇担时代大任,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而努力奋斗》报告,分别从“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今后5年如何开创新局面”、“打造十大标志性成果”、“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四个方面作了精彩解读,并和大家分享了参会感悟和作为“新宁波人”的切身体会。张海英指出,彭佳学书记的报告强调要全面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提出大力培育引进一流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大国工匠”和卓越工程师,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青年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待,激励青年学子踔厉奋发、担当作为的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将个人理想融于祖国发展大计中,为全国全省全市发展贡献青年一代的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努力学习结合起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深刻,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同学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又感到重任在肩,要在学习宁波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立足提升专业素养,奋发向上,扎根智能制造行业,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而不断奋斗。

版权所有 2022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
地址: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 电话:0574-86891367 新闻热线:0574-86891375
新闻电邮:tiss@nbip.net 技术电邮:moyixn@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