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红匠风采
我校教师米娜瓦尔·艾力参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2-06-25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人次:12

日前,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在杭州胜利闭幕,这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

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和战略成果,进一步凝聚了感恩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高度政治共识,增强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党代会报告笃行“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具有很高的浙江辨识度和很强的浙江共识度。

我校教师米娜瓦尔·艾力作为宁波代表团的一员,参加了省党代会,她在小组发言中提到,去年召开的全国职教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稳步发展职业本科教育,建设一批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当前,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正全力以赴打造高水平高职院校,继续擦亮“宁波职教”金名片,做好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的动力引擎,做好“扩中提低”的助推器。希望省委市委能够在职教本科创建、产教融合发展机制建设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大支持,帮助宁职院建成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职业技术大学,在我省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公共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中更好地发挥宁职力量。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高校辅导员,米娜瓦尔·艾力能够受邀参加省党代会,她感到非常激动,对会议充满期待,一到驻地宾馆报道后,便把代表证戴在胸前,还在会场上接受了浙江新闻媒体记者采访。她表示:“省党代会召开是浙江人民的一件喜事、一件大事,作为新宁波人,我很自豪。我是职业院校的辅导员,我非常关注职业教育,也会将职业教育的呼声带到会上。希望今后全省的职教发展越来越好,我校的职教水平继续走在全省前列。让职业教育更好地助力共同富裕。”

版权所有 2022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
地址: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 电话:0574-86891367 新闻热线:0574-86891375
新闻电邮:tiss@nbip.net 技术电邮:moyixn@21cn.com